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我的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2022-03-03 15: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兴趣爱好有许多,但我最喜欢的是做饭。

  今天晚上,妈妈加班了。家里只有我和爸爸。爸爸是一个不会做饭的人,他说:“我们晚饭就点外卖吧!”我想,这可是我的长处啊。于是我拍着胸脯自信满满地说:“今天的晚饭我来做,你就等着吃吧,做饭可是我的兴趣爱好啊!”我爸爸将信将疑地说:“好吧,但一定不要玩火!”我一头扎进厨房,不想听爸爸啰嗦。

  我先把米淘好后放入电饭锅中。好了,说正事我今天做的菜是红烧猪蹄。我先把猪蹄、冰糖、酱油、料酒、盐等食材准备好。起锅烧油放入冰糖炒出糖色,将猪蹄放入锅中,用大火翻炒五分钟,加水和调料后,盖上锅盖炖半小时。这样一盘红烧猪蹄就完成了。一阵香气迎面扑来,爸爸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做的红烧猪蹄笑着说:“李传智,你这个兴趣爱好很不错,要继续保持哦!”

  我听了开心极了,我一定努力做出更好吃的食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