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300字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300字

2022-10-03 13: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在我的心里有许多难言之隐,现在我想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一言一语,向您诉说。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里,发现您正在偷偷地看我的日记,我生气地说:“您怎么能偷看我的日记呢?”您却理直气壮的说:“你是我的女儿,为什么我不能看呢?”第二天我到了学校后一直闷闷不乐,同学们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同学说:“可能是你不够委婉,没能说清你的想法,要不你换一种说法和妈妈沟通吧。”可回到家后,欲言又止,所以现在这里我就要说出我的肺腑之言:“我已经长大,是一个十岁的大姑娘了,也应该有一些小隐私,可是您这样偷看我的隐私,让我的小秘密公开于众,真的是对我好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隐私,您也不例外,对吗?所以我希望你能理解,不要再偷看我的日记了,好吗?”

  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心里话,但愿您看到后能理解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