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350字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350字

2022-05-03 2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到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菱湖公园游玩。

  走过一条弓形小桥,我们来到植物园,这里有多的数不清的菊花,一盆盆竞相开放。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红的似火,白的胜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

  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妈妈的卷发,一层层的卷起来,有的完全张开,露出黄黄的花蕊,像小太阳,还有的菊花,细细长长,尾部微微卷起,像白雪公主的金发。

  菱湖公园的花美,水更美。湖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小鱼小虾在玩耍;湖水很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的流动;湖水很绿,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

  湖边还种着几排柳树,我想起《咏柳》这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如果你是步行来的,又想把整个菱湖公园逛完,必须要两个小时哦。

  这儿真美呀,如果你也想看看美丽的菱湖公园,就快来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