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闯祸的足球作文200字

闯祸的足球作文200字

2022-03-03 1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

  这一天,毛毛在草地上玩,突然一个足球飞了过来,打中了毛毛的背。毛毛一屁股坐在地上说:“哎呀,这是谁踢的球?痛死我了。”毛毛刚转过头,把足球拿到自己的面前,一个带鸭舌帽的男孩跑到他的面前,红着脸,头上挂着大大的汗珠,紧张地说:“对不起。”毛毛看了一眼面前的哥哥,真诚的摆摆手说:“没关系。”毛毛把球还给了小男孩。

  毛毛刚起身走的时候,小男孩在后面边追边喊:“小弟弟,等一下。”毛毛回头问:“怎么啦?”小男孩说:“我帮你把后面的灰拍干净。”他走过去,抬起右手,轻轻的拍打着。不一会儿,毛毛的后背被拍的干干净净。

  小男孩和毛毛开开心心的各自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