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新年心愿作文350字

新年心愿作文350字

2022-10-03 23: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即将来临,我许下了三个新年心愿!

  我的第一个心愿是要送给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心脏不好,常常会有胸口闷,呼吸不畅等症状,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胸口闷了。每当老爸洗完烟或喝完酒时,胸口就会闷,我希望爸爸在新年里能戒烟戒酒,心脏能好起来,没有胸口闷和呼吸不畅的症状,人也强壮起来。

  我的第二个心愿是要给我那位退休的音乐老师的。那位老师非常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她今年差不多已经61岁了,在我二年级最后一节音乐课时告诉我说要退休了,以后不能再教我了。我许下这个心愿是希望我的音乐老师能再来教我们一个学期。

  第三个心愿是要让疫情快点结束,这样就不用每天宅在家里了,也不用再和口罩亲密接触了,大家可以摘下口罩,不用被限制在家中了,可以自由行走,也可以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旅游了。总而言之,就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