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特别角色作文500字

特别角色作文500字

2022-05-03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角色,那就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搞笑的本领,只要我敢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

  那我是如何当上我们班上的“搞笑大王”的呢?是因为每次我在音乐课上都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男生还是女生,都在那捧腹大笑,整个音乐教室都充满了笑声。

  自从有了“搞笑大王”的称号,同学们都爱跟我交朋友了。举个例子吧: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还有几位家长一起布置班级的黑板报。布置好了后,同学们起哄让我表演一个节目,我爽快地答应了。献上一曲我的成名曲《可爱的小酒窝》,再加上一些搞笑的舞蹈动作,可把我的观众们逗得乐不停。就是因为这样,我很快就跟这几位同学们成为了要好的朋友。没过几天,因为突出的搞笑本领,我很快就跟全班同学们都打成了一片。

  但是,当这个“搞笑大王”,需要牺牲一些我的课余时间。有一回下课,我刚想找好朋友下楼打篮球。结果,一帮同学围着我,要我表演节目。他们还说:“叶铭瑞,如果你这次不给我们表演,我们就不让你当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啦!”好吧,我又不想丢掉这个光荣的称号,只好被迫演了一个。

  咳,当“搞笑大王”的感觉很不错,因为很多人都愿意和我一起玩。但有时也要为此牺牲一些时间来准备素材和演出。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