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假如我变成了一粒米作文500字

假如我变成了一粒米作文500字

2022-08-03 16: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我帮妈妈洗米,真希望变成一粒米,我就不用上学和写作业了。想着想着,就觉得身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发现我的身体在缩小,呀!我真的变成了一粒米。

  妈妈走进厨房,发现水还在放,而我却不见了。她大喊我的名字,可是也找不着我。她说:“这贪玩的小东西,出去玩都不跟我说一声。”

  我心里非常高兴。妈妈洗完米,把水倒掉的时候,我通过水往下流,流进了下水道。下水道里一片漆黑,像章鱼喷出的墨汁,乌黑就算了,还非常臭,像上千只臭屁虫包裹着我的鼻子,我闻着脸都成了猪肝色。突然,走到了半路上,看见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妈妈咪呀,这下我可活不成了。我不敢犹豫,撒腿就跑。老鼠跑得像闪电一样,跑到我的面前,我只能往回走,边跑边说:“鼠大哥,饶我一命吧!”老鼠说:“想骗我,没那么容易。”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些水从上面冲来,我像坐火箭一样,把老鼠甩在后面,原来是妈妈洗菜的时候用的水救了我,我开心地说:“拜拜了,您嘞!”

  我被水冲到了一块草地上,我躺在草地上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天呐,一只鸟儿正要吃掉我。我闭上眼睛,忽然间,天旋地转,一睁眼醒来后,擦了一下汗,发现在家里。

  唉,原来是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