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一只快乐的丑小鸭_作文

一只快乐的丑小鸭_作文

2012-01-03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只快乐的丑小鸭

不去想她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变化

我仿佛如同那个断翅的女孩,我有病,小时候做过大手术,再加上长相不好,所以,我永远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色,一个别人需要我的帮助时才理我的角色,每天,我受着别人异样的眼光,是同学们嘲笑,取笑,欺辱的对象。面对这一切我有些不知所错,应为这样,所以,我的衣袋里没有一面小镜子,我 无法在别人面前做自我欣赏,我怕招来一阵狂笑,但我并不应为这些事而去痛苦,因为,我还要生活。

与其,每天痛苦,悲伤不如快乐,安详的过。所以我不掉泪,我每天给人一张笑脸,我每天以微笑面对生活,我像丑小鸭一样,渴望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可我没丑小鸭那样幸运,我不是一只生在鸭群的天鹅蛋,所以我只能做一只白天鹅,我只有做我自己,一只快乐的丑小鸭,一只时刻为别人着想,一只助人为乐的鸭子。

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自己的尊严,加油!努力,奋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