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_350字

2019-01-0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非常爱漂亮,她喜欢穿花裙子,长长的裙子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妈妈还喜欢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咚咚”地响个不停。

  妈妈爱家,她喜欢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妈妈还给我们做饭,让我和爸爸吃得饱饱的,胖胖的。有时妈妈累了,就在家玩玩电脑,轻松轻松,她从不出去玩,真恋家呀!

  妈妈最爱我,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就买生日蛋糕给我吃;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彻夜不眠地守在我身边;我做家庭作业的时候,妈妈还坐在我旁边辅导我。妈妈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照顾我。

  妈妈的爱像温暖的春风,轻抚着我的心田。一年级时,我们学校办活动,需要做头饰。可是头饰这么难做,怎么办呢?这时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关心地问:“宝贝,有什么事需要妈妈帮忙吗?”“妈妈,你能帮我做头饰吗?”“可以啊!”妈妈温和地抚摸着我的头,让我感到无比温暖。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三年级:雅妮莉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