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无敌冒险王(第二集)_400字

无敌冒险王(第二集)_400字

2019-01-0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们四个来到魔幻世界,东张张,西望望。像是什么都没见过似的,突然,一个小精灵蹦了出来说:“欢迎你们来到魔幻世界!”“你是谁?”小龙困惑地问道,小库说:“我们怎么出去?”“只要你们通过这60个关卡,拜拜。”

  于是,他们来到第一个关卡,他们推开门,看见一座山峰,一条蛇精跳出来说:“你们来干什么?”“我们来闯关。”“好哇!只要你们拿到山顶的徽章就可以通过我这关。”他们望了望山顶的徽章说道:“这么高,能拿到么?”小龙摸了摸口袋发现有一瓶麻醉剂,跟他们商量着,商量后决定,小库去引开蛇精的注意力,小龙去喷麻醉剂,小虎小敏去按着蛇精。

  计划开始进行,小库马上超山顶跑去,蛇精把注意力放在小库身上,小虎小敏连忙去按着蛇精,小龙去喷麻醉剂,蛇精晕倒后,他们拿到了徽章。

  蛇精醒后不服的说:“你们这些小机灵,算你们赢。”蛇精还送他们了一个背包,说:“这个背包里又很多道具。”“谢谢。”他们回答道。

  就这样,他们通过了第一关。后面更精彩,关注我吧。

  三年级:李浩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