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妈妈夸我真能干作文350字

妈妈夸我真能干作文350字

2022-03-03 17: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安溪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王宇翔

  今天妈妈去公司上班。我做完周末的作业,心想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我要出门去玩一会儿。突然我看到地板上脏得像一只大花猫,我又想,反正妈妈会扫地拖地的。当我刚刚迈出家门的时候,看到一位环卫工人在一心一意地扫地,我被那位环卫工人"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精神所感动了。

  于是,我转身回家,拿起扫把,在大厅,厕所,阳台和房间扫来扫去。那些灰尘、饭粒、纸张……堆成了一座小山,我又拿起水桶和拖把,冲了半桶水,把拖把浸在水中,然后拿起拖把,用脚踩了几下,把大厅,厕所……都拖洗了一遍。我往地上一看,怎么这么多脚印呢?原来是我的鞋底太脏了,我把拖鞋直接脱了下来,洗一洗。再把地板拖了一遍。一下子整个地表变得油光滑亮,金光闪闪,像镜子一样,我的影子在地板上看得一清二楚。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地板这么干净,向我竖起大拇指说:"你真能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