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2022-03-04 1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乌黑的头发又细又长,就像一条条柳树的枝条;一双不大但会说话的眼睛,眼睫毛微微向上翘,那淡淡的眉毛不注意看好像只有半载似的,我的妈妈真是太美了!

  妈妈的爱好是做饭。这不,家里又来客人了,妈妈赶紧跑到厨房里,准备大显身手。我偷偷瞄了一眼,发现妈妈一会儿洗菜,一会儿切土豆,一会儿削水果,一会儿切牛肉,一会儿蒸饭,一会儿炒菜,就连一只螃蟹也不放过。不一会儿开饭了,妈妈、姐姐和我把饭一一端出来,餐桌上的饭菜个个色香味俱全,客人们闻了闻,都称赞妈妈的厨艺高超,妈妈却谦虚地说:“请大家品尝!”话音刚落,客人们便争先恐后、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饭菜吃完了,叔叔还不住地夸奖道:“这是我一生吃得最香的一顿饭!”旁边的阿姨也一唱一和道:“对的对的,就是就是。”我呢,心里也暗暗地想:我妈妈做的饭菜就是好吃,她可是我们家的大厨啊!

  妈妈不但厨艺高超,而且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朋友。每次写完作业后,她都会带我下楼散步、玩耍,你看,这多像一只年幼的小鸡跟着母鸡呀!这就是我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