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小区作文250字

我的小区作文250字

2021-11-04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区有许多美丽的风景线,一年四季不断变换,但我今天要给你们介绍我们小区的春天。

  我家小区的春天充满生机。里面有小花、小草、大树等等,每个周末,都有人来负责修剪。那里的树十分的高大,像一排排,一列列的士兵,小鸟在上面高声歌唱。树下的小花非常漂亮,有紫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花的四周都是蜜蜂、蝴蝶翩翩起舞。风一吹,他们就摇摇摆摆的,好像在说:“您好。”雨一落下来,小花就摇摇晃晃,像是喝醉了酒。那里的一栋栋高楼,像拔地而起,雄奇壮丽的高山。一栋栋高楼里面住着好多户人家,高楼的四周有高大的树,像是在保护着他们。小草坪绿油油的,风一吹,像绿色的、翻滚着波浪的大海。

  这就是我小区春天的景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