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这真美啊作文400字

这真美啊作文400字

2022-03-04 1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小城乌镇,还有人喜欢雄伟壮观的钱塘江大潮 ,但是我最喜欢的 还是我们濮阳的龙湖 。

  来到龙湖我一眼就看见了孔子的石像 ,这座孔子石像 ,对于我和同学来说,是我们对学习知识和尊重的渴望 。看见孔子的石像 不仅想起了他写的诗句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知而不愠 ,不亦君子乎?

  啊!这座孔子的石像真的很高大 。

  往西去就到了著名的音乐桥 ,晚上音乐桥就发出了五颜六色的灯光 ,还有动听的音乐。 不由得上音乐桥上走一走 、转一转 、看一看音乐桥上得景色。听一听动听的音乐。

  啊!音乐桥夜晚的灯光真美啊。

  顺着林荫小道来到了龙湖的旁边 ,一眼就看见了一堆头白的芦苇 。有一棵棵高大威猛的柳树 ,柳叶随风飘动 , 龙湖的水清澈无比 , 都能看见湖中的小鱼在湖水中游来游去 。在湖中间 还有一群野鸭在湖水中游动 。

  啊 !龙湖的水真清澈啊 。

  我喜欢濮阳龙湖, 这真是个好地方, 真令我终身难忘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