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为妈妈点赞作文500字

为妈妈点赞作文500字

2021-11-04 2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高高的身材,细细的腰。妈妈是一个能干的人,在家里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在工作中非常负责任。

  妈妈开了一家广告店,专门帮客户拍照、复印、设计广告、打条幅等等。妈妈每天都很忙,每天早早的起床,晚晚的才能回家。有一天,我去店里玩,看到有一位客户叫妈妈帮拍照,妈妈热情地让客户坐在照相室的凳子上,熟练地打开大灯,拉开背景布,拿起照相机,准备给客户照相。妈妈拍照的时候,非常认真,看到客户的头摆歪了,肩膀斜塌了,不厌其烦地叫客户调整好姿势和摆出最好的状态:“来,坐到凳子上,双腿并拢,双手放到膝盖上,腰挺直。”;“下巴收一点,脸向左转一点,头顶向右侧一点”;“左边肩膀抬高一点,头发不要遮住眼睛和耳朵”。每次妈妈拍照,这些轻声话语总是不断地在照相室里回荡,也激荡在我的心里。妈妈还时不时帮客户把衣服整理好,耐心地帮客户把头发仔细地后撇到耳朵后,安慰她,不要紧张,才按下相机的快门。每次好久才拍得一张,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说:“累是累的,但我们的工作就是一定要让客户满意”。拍完后客户对妈妈说:“你拍的真好!”,妈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非常认真工作的妈妈,我很敬佩她,我要为我的妈妈点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