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2022-03-04 22: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唤鱼公园玩耍。我们坐着车,走过一条条干干净净的街道,就来到了唤鱼公园。

  这里空气清新,景色迷人。道路两边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绿茵茵的,高大的树木矗立在路的两边。微风一吹,送来一丝丝凉意。公园里有许多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于是,我们也有说有笑地加入其中。我们一会儿玩甩腿,一会儿玩伸膀,一会儿玩游戏。玩着、玩着,突然天空下起大雨来了。于是,我们急急忙忙地跑到亭子下去避雨。不一会儿,大雨就停了。雨后,天空像被洗得更蓝,树叶和小草被洗得更绿了。一大片毛茸茸的草地,上边开着一点一点的小花,真美!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雨停了以后,我们越玩越开心。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晃就该回家了。我也玩累了,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吃饭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