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

2022-08-04 17: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在慢慢的长大,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想法和愿望。我最值得骄傲的是,我很少改变我的愿望,我自始至终只有一个愿望,就是长大后成为老师。我们从小就在学习“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每年都给老师过教师节,老师陪着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

  正是因为这些,我的愿望是成为一个老师,我想教书育人,我想陪着学生一起成长,我想成为像我们老师这样的老师。我的愿望是想成为语文老师,我喜欢歌词诗赋,喜欢唐诗宋词,喜欢分析文章,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记忆。成为老师的话,我想我会好好对待我的学生,在他们犯错时,我不会过度批评他们,我会用好的办法,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改正。我还会注意到他们每一个人,并会因材施教,让他们达到自己的顶峰。

  我的愿望不难实现,只要我坚持不懈,努力学习,考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学,就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你们呢?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呢?我们一定可以实现我们自己的愿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