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

2022-03-05 2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实际上很简单。它是一个抽象词,对它的理解有万千种,但不可以批判正误。握紧你的手吧,幸福也许就在里面,请别让它溜走。幸福,当你苦苦追求它时,对天发问:“幸福在哪儿?”时,它就在注视着你。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1

  我常常在想、什么是幸福?独自漫步在人生的路上、思索着:幸福是什么?绞尽脑汁后、仍旧没有答案。于是我插上寻找的翅膀、去寻找幸福。夜幕降临、昏暗笼罩着整个世界。繁华的街道上、行人匆匆走过。各自为自己的生活打拼着、爸爸也不例外。

  因此今日只剩下我和妈妈共进晚餐、享受二人世界。妈妈精心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想去帮忙、可妈妈却不许。推三阻四地不让我进入厨房。我细细的品尝着妈妈做的菜。我看了看妈妈、发现妈妈头发不再像往日那么浓密乌黑、反而增添了岁月的痕迹、那一缕缕的银丝。

  那憔悴的脸孔记录了她每天辛勤工作的劳苦。我不禁心有点不是滋味。我轻声问:“妈妈呀!”妈妈奇怪的问:“怎么啦、宝贝”我笑嘻嘻地说:“你觉得你幸福吗?妈妈。”妈妈笑而不答、我开始急了。“说呀说呀、妈妈”我嚷嚷着。妈妈仍然笑着说:“傻孩子、怎么这样问?

  “妈妈该怎么和你说呢?”我又问:“那你嫁给爸爸幸福吗?妈妈”妈妈此时神色开始严肃起来了、说:“幸福、什么是幸福呀?哎、人生在世、无忧无求就是好”我似懂非懂地、又在追问。“妈妈、有我陪你你幸福吗?”妈妈笑着、紧握我手说:“傻孩子、想当初、我嫁给你爸爸以后、刚开始的时候生活过的好苦、这个家什么家具都没有、”妈妈看了看家里四周、接着又说:“那时候工作不稳定、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这时妈妈的声音哽咽了、妈妈叹息着说:“自从有你、家里不再冷冷清清。还记得那时候、你是保不住的了、可你爸爸却执意要把你留下、你这孩子也许真的和这个家有缘吧、奇迹般的降世了。”妈妈露出了几分安慰的笑容、而我却从妈妈的眼眶里依稀的看到了“不知液体”流下。我赶忙抱紧妈妈、嬉皮笑脸的说:“亲爱的好妈妈呀、别哭、别哭呀。

  以后女儿会加倍读书、赚钱养你。”妈妈笑着说:“妈妈呀、暂且听着吧、你这傻孩子”此时、幸福洋溢着这个房子、幸福笼罩了整个世界。幸福无处不在、找寻你想要的幸福。便能有信念的活着。而我们总会被一层黑纱笼罩着双眸、认定幸福故属于他人所有、永不会降临到已身、然后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请铭记幸福无处不在。其实、幸福没有那么复杂。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2

  或许,有人会问,幸福是什么?字典上的解释为: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

  而我认为,幸福就是一个数学公式:亲情+友情=幸福。

  拥有亲情,相当于拥有一艘小船,将在人生的大海中无处可去的你送回“家”这个温暖的彼岸。而父母,则是造起这座小船的木板。

  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事情,他们总是会用微笑来鼓舞你继续前进;无论你因为什么而偷偷哭泣时,他们总是在暗地里抹着眼泪;无论你获得了什么奖项,他们总是会摸摸你的头,说:“不错哦,继续努力。”

  总之,为我们担忧的是父母,为我们高兴的是父母,为我们自豪的也是父母。

  父母,就是一座山,永远屹立在太阳升起的地方,有了他们,就有了阳光!!!!!!

  你也许会说,难道拥有了亲情还不等于拥有了幸福吗?

  当然不,亲情只属于幸福公式的二分之一,而接下来的二分之一就是友情。

  拥有一段珍贵的友情,是人生中最可贵的。你可以没有学历,你可以没有钱,你也可以没有任何东西,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会在你开心的大笑是陪你一起笑,在你低头垂泪时递上一张纸巾,在你心情不好时轻轻拍拍你的肩膀。

  友情就是你人生最美好的东西,最华丽的篇章,最动听的乐曲!!!!!一切美丽的东西。

  所以,可以说,拥有一段珍贵的友情就相当于拥有大笔的财富。

  亲情+友情=幸福。

  我已经拥有了幸福,你呢?

  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旁,轻轻抓一把空气,或许里面就有幸福的味道。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3

  幸福是怎么来的呢?幸福的到来有各种方法,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关心是幸福。往往是给予别人幸福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幸福是来之不易的。

  想想我们的幸福是怎么来的呢?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血和肉换来的!我们当然是幸福的,而我们却是那么的不去珍惜这眼前的幸福,我们去蹂躏这幸福践踏她,而我们却丝毫不觉的惭愧。各位同学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们要吃的有吃的,要穿的有穿的,还能去正规的学校接受正规的教育,而我们有一部份同学却不好好的上学,经常瞒着老师,家长到网吧通宵玩电脑,逃学,不完成作业,打架,骂人。我真的为那些同学感到惭愧,当他们做这些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关心他们的老师,父母,还有那些为我们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现在我们的生活是好了,不知道去珍惜这眼前的一切一切,不懂的任何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而把幸福拒之门外,把没吃完的扔了,把破久了一点的衣服不要了扔了,当看到这些同学做着些事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周总理的睡衣,主席的袜子,看到了雷峰叔叔朴素的生活。

  唉!我妈妈看我们浪费东西就会情不自禁的叹息到你们这一辈的孩子真是幸福,吃的饱,穿的暖,还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些在外面拼死拼活找钱的家长啊!是呀!我们怎么对得起父母,对得起那些牺牲了的革命先烈们呢?以前我们的父母经常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吃了上顿没了下顿,只要能让他们上学,他们觉的皆大欢喜了,还不像我们一样在装有多媒体的明亮,宽敞的教室里上学。

  我知道失去了的东西就不可能再回来了,而幸福也是一样的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所以从现在开始去珍惜幸福。不要等失去了幸福才回去珍惜,这样就已经太晚了,我们的父母是没过幸福的人,所以现在有了幸福他们十分珍惜这幸福。

  珍惜着眼前的幸福,不要再去通宵通宵的去玩电脑游戏,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强大,建设美丽,让我们的下一带也过上幸福生活。

  我在这里,向那些为我们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致谢!谢谢你们给我们带了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用血肉换来的幸福的!谢谢!谢谢你们!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4

  幸福是什么?诗人说:“幸福是鱼儿在池底欢乐地遨游;幸福是鸟儿再蓝天下自由的飞翔;幸福是大地上装点的绿草红花含苞欲放!"学者说:”幸福是灯塔,指引前进,幸福是阳光空气,使我们沉浸其中,备有着亲密悠然的舒适感!

  我说:“幸福是雄鹰’直上云霄九万里‘’大鹏一日同风起‘的韵律,欣欣然听其声的怅然!

  幸福是抛却杂念,眼视前方的那种怡然自得。陶渊明抛却杂念,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他体会到了游于山水之间的幸福,苏轼以坦然的心境赏月酌酒,因而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妙,流传下’苏子与客泛舟于赤壁‘的畅然,在贬谪时也能品酌到幸福之浓郁!

  幸福是理想实现时的那份激情。古有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那种壮志,被俘获后洗清雪耻凌云,最终打败吴国,终究扬名于天下,受百姓爱戴的幸福;袁隆平几十年如一日,培育出’新型杂交水稻‘以解决任命温饱问题的幸福。

  幸福是肩负责任的那份欣然,今有肩负国家重任,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和经济水平提高的苦恼,但最终他体会到了百姓安居乐业,直迈小康的幸福。

  幸福是宽容他人的心境,蔺相如宽容了廉颇的挑衅侮辱,直至后来廉颇负荆请罪,成就了卒相与欢为刎颈之交的幸福,中国人铁肩担道义,一笑泯恩仇,育出了国与国之间和平共处,共同发展的幸福之花!

  幸福是不忘国耻,为民族争气的雄心,屈原恪守直道,九死未悔,不忘国耻,自刎于汨罗江,致使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人们的悲壮悼念之幸福!徐悲鸿为给民族争气,潜心作画,最终体会到了让马腾跃全球的幸福!

  幸福是自己创下的辉煌事业而为人民着想的伟绩,唐玄宗执政严明,勇于纳谏,人镜魏征就是一个典型标志,他努力打下唐朝半片江山,创下了开元盛世百姓福泽安康的幸福!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将自己的财富遗赠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从而体会到了被人传送,受人歌颂的幸福!

  揣着一腔好心情,满怀一抔热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是那心胸的坦然;责任的担当;谅解他人的包容;人民安居乐业的动力;更是家人围坐在一起的亲密!

  幸福就在我们的前方,让我们不再有’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感伤,不再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凄凉,怀着一颗淡泊的心境,睁眼生命还在,笑着看花正开,让我们踏着四月和煦的春风,歌着春的美好韵律去寻觅幸福吧!

  小学生三年级幸福感受的作文5

  幸福是一杯想象,梦想着把平凡的谷米酝酿成美酒的芬芳,然后用生命守候与珍藏。

  ——题记

  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对于果农,幸福是望着果园里压满枝头果实;对于科学家,幸福是在实验室里又有新的发现;对于运动员,幸福是领奖台上仰望国旗冉冉升起。

  然而在我眼中,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像一盏烛光,当你穿行在万家灯火,总有一片暖暖的萤光照亮你回家的路;像一抹回味萦绕在心际,甜酸苦辣都是曾经的追逐;像一份渴望,当憧憬岁月的皱纹爬满额头,仍能坦然欣喜而无愧无悔。

  照搬与人相同的幸福不是我的追求,我所追寻的是仅属于我自己的独家幸福,我和你的幸福……

  小学刚毕业的我们,带着一股未散尽的稚气,也伴着秋的脚步,踏入了初中的校门……秋,收获的季节,而这个深秋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至上的友情!还记得老师在开学的时候说个一句话:“大家被分到一个班就是一种缘分,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缘分,同学之间要好好相处!”没错,我和你的相遇就是缘分,只不过我们的缘分深了一点,成为了闺蜜。

  几周之后,我们天天都黏在一起,好像天崩地裂都无法把我们分割,好像地动山摇都无法把我们分离。我们虽说也经常吵架,但正是这样的分分合合,是我们更加信任对方,更加使我们友情难以分割!

  当看到你笑脸的那一刻,我的脸上也在不知不觉间勾起了一抹微笑,我想这就是幸福;当我看到你伤心时,我的心里也在不经意间增添了一份忧伤,我想这就是幸福;当看不到你时,我的眸油然而生的一滴想念,我想这就是幸福;当找不到你时,我的双手由于紧张渐渐泛红,我想这就是幸福……

  然而你说过的每一句关心我的话,都能使我露出会心的微笑;你所做的每一件关于我的事,都能使我开心许久;而你的一切,正是我幸福的所在!遇见你,我才明了,什么是“你幸福,所以我所幸福!”原本肤浅的解释已被推开,幸福——一种简单的爱!

  人小时候简单,长大了复杂!而我们正演绎的是一份在复杂中简单的友情,一份简单的幸福,一份独属于我们的幸福!

  我眼中的的幸福——就是你,带给我的那份简单的感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