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幸运的小老鼠作文450字

幸运的小老鼠作文450字

2022-03-05 1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的黄昏,小老鼠来到森林的小河喝水,一不小心脚一滑,掉进了水里。小老鼠不会游泳,于是大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小老鼠心想:完了完了,我会不会被淹死啊!

  不远处有一只啄木鸟正在帮大树治病,啄木鸟听到了小老鼠的求救声,它飞快地飞到了小老鼠的头上说:“快,抓住我的爪子,我拉你上来。”可是小老鼠实在是太重了,啄木鸟费了很大的劲都拉不起来,啄木鸟累得气喘吁吁,小老鼠带着哭腔说:“你不要丢下我。”

  啄木鸟东张西望,看到了在草丛里睡觉的乌龟,啄木鸟飞到乌龟身边,重重地啄了一下乌龟的壳,乌龟生气地问:“你为什么啄醒我,没看到我在做梦吗?”啄木鸟着急地说:“前面有一只小老鼠掉进水里了,快点去救人吧。”这时,乌龟伸出四只爪子飞快地爬到水里,游到了小老鼠身边说:“小老鼠,快爬上我的背。”很快乌龟就将小老鼠背到了岸上。小老鼠感激地说:“谢谢您乌龟爷爷,要不是您,我现在就被淹死了。”乌龟爷爷笑着说:“不客气,下次小心点。”

  冬天到了,小老鼠送了过冬的粮食给啄木鸟和乌龟爷爷,它们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