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300字

2022-08-05 18: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小书迷”,读书是我最大的爱好。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看书的故事!

  我和书是真正的好朋友。书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看过的书有几十本了,堆起来就像一座书山,有《格林童话》、《夏洛的书》、《安徒生童话》、《西游记》……我只要一天不看书,晚上就睡不着觉,感觉像有一件大事没做一样。

  我每次只要获得新书都会一口气看完。我一看起书来就变成“小书虫”,一定要用最快的时间把它“吃”下去,让它成为我的精神“大鸡腿”。有一次,我到图书馆去看书。我拿了一本《米小圈上学记》看了起来,不知不觉中,竟从第一页看到了最后一页。

  我爱读书,书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有一次语文考试,大家遇到了“拦路虎”,很多同学都不会,但我会,因为我通过读书知道怎么做这道题。这让我觉得多读书能获得更多知识。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