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改编山行这首诗作文300字

改编山行这首诗作文300字

2022-03-05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风习习,原本青翠碧绿的树叶随着秋风,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铺满了庭前院后,铺满了大街小巷。调皮的孩童们捧起洒落在地上的枯树叶,玩儿起了“天女散花”的游戏。眼前的一切,让杜牧欣喜不已:“如此美景,怎能辜负?何不约上三两好友去西山游玩一番?”

  于是,他们便坐上了宝马香车,带足了盘缠、丰富的美食、上好的美酒、还有笔墨纸砚,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欣赏着沿途美景,谈论着诗和远方……不知不觉中,便已到了西山脚下!

  远远望去,一条铺满石头的小路,蜿蜒曲折的伸向充满秋意的山峦。在白云缭绕的山中,炊烟袅袅,鸡鸣犬吠,竟然居住着几户人家!火红火红的枫叶燃了个漫山遍野,虽是深秋,几经霜打,却比二月的春花还要艳丽……于是,他们停下车来,沉醉于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写下千古名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