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登上了太空舱作文800字

我登上了太空舱作文800字

2022-02-0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多年后,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当了一名宇航员。

  我和我的队员从地球进入了太空。哇,我们的太空舱真宽敞、华丽,比我们以前的太空舱好了太多了,这里的空间有100多平方米,太空舱里的家具太齐全啦,有桌子、椅子、沙发,健身器材,还有微波炉、榨汁机等等,我心里想:这太空舱就是我们的家啦,因为在太空舱生活太方便了。

  工作时我们用的东西都有。有实验室,有各种仪器,工作时很实用。我们有的队员在看资料,有的在做实验,还有的在抓着把手走来走去。每个房间都有把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要帮我们行走,这太空舱可不比地面上的家呀。

  刚进入太空舱,我们要整理一下新家,我们先整理一下床,放好了东西。不对,我们得连上WiFi,先给家人报信呀!我们连上了无线,拨通了微信视频,跟家人通了话。在屏幕上,我看到了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在太空,想试一试这微信能不能用。你过得好吗?你能不能看见我?”妈妈说:“孩子,妈妈过得好,我能看见你我。”随后就做实验了。

  我们实验完之后,把自己不用的东西暂时放在箱子里。布置屋子时遇到了一点困难,就是站不稳,东西一下子就飞起来了,我叫来一位朋友帮忙,才把房间整理好。

  第二天我一起床,便穿上企鹅服去运动了,我骑上了自行车,锻炼了30分钟。要吃饭啦,我和队友们“飞”到椅子上,我去帮他们拿来了餐包,吃完饭后,我拿上了湿巾洗了脸,就又去运动啦,我得适应太空的环境。

  吃午饭时,饭菜很丰盛。有牛肉,有鸡排、糖醋排骨……很香!队友们“冲”了过去,我也“冲”了过去。我们的饭盒是包着的,吃饭需要一下一下往嘴里扒拉,汤要用吸管吸。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这时一个队友才走出实验室吃饭,我去扶了她一把,因为他是新人员,还不习惯。我们吃完后又去实验室,我“飞”得有点快了,一下子撞在了房顶上,队友们哈哈大笑,只有新来的队友不但没笑我,还过来扶了我一把,我和他走进实验室,认真地工作起来。

  我们的太空舱功能很多,我要珍惜在太空舱的每分每秒,努力工作,完成好任务。我喜欢太空舱,我想如果能天天在这里该多好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