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和红眼病患者在一起作文300字

和红眼病患者在一起作文300字

2021-07-06 13: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周,我们班的小姜不知道什么原因患上了红眼病。我和陈宣羽作为他的前桌和同桌,都非常害怕。

  听别的同学说,其他人只要看一下红眼病患者的眼睛,就会被传染,所以他戴着墨镜。不过,即使他戴着墨镜,也不能避免我们不会被传染。

  就在上周四上午,他和一个同学在教室门口吵架。突然,他一蹬脚,墨镜掉到了地上。那个同学一下子冲进了教室,说:“小姜,眼……眼镜掉了!”他刚说完,小姜就拿着墨镜来到了教室,还叫道:“胆子挺大的!你胆子挺大的!”说完,又看了一下我和同桌,我们都吓得钻到了桌子底下。

  我对同桌说:“与小姜吵架的人可能要被他传染了。”同桌说:“以后还是别跟他吵了吧,太可怕了!”但幸运的是,那个同学躲过了他眼睛里的那几条红丝。

  在他痊愈前,每个课间我都会到没人坐的位子,免得被他传染。

  虽然他已经好了,但想起那天中午,我的心还是会砰砰直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