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猜猜她是谁作文45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450字

2022-03-06 09: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想知道她是谁吗?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她有一头又直又短的头发,十分光滑,平时喜欢扎着一个小小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像一个滑滑梯,也像一个秋千,有小孩正坐在上面呢!她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像一个白雪公主。她的嘴巴小巧玲珑的,里面还有2颗雪白大门牙,像小白兔三瓣嘴里的大兔牙呢!她的眼睛像两颗大大的黑宝石,忽闪忽闪的,也像两颗晶莹的大葡萄,让人看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呢!

  她非常喜欢画画,画很又像又漂亮,可以称她为“小小齐白石”,为什么呢?我和大家说吧!因为有一次,她画了英语老师刘老师,我看了过后赞不绝口,哇噻!画得也太像了吧!简直和真的一模一样!太厉害了吧!

  她跑步也十分厉害,有一次体育课,陈老师测试50米跑,当轮到她时,老师一吹响哨子,她就像马儿一十人羊飞快得向终点奔去,也像小汽车一样,嘟嘟几下,她就到达终点了。因此,每次小组跑步比赛时,大家都争着想和她一组呢!

  了一人家动动脑筋猜一猜,她是谁吧!其实,她是我的好同学——项米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