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远方朋友的信作文450字

远方朋友的信作文450字

2022-03-06 07: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远方的朋友们:

  你们好?记得在那次冬令营时认识了你们,并成为了朋友。今年我想请你们来我的家乡——东台来玩。

  我们东台的风光迷人。就拿人民公园来说。春天,小草从地里钻出了小脑袋;花儿绽放了笑脸;大树挺直了腰;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间飞舞……夏天,公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青色的果子。秋天,果子成熟了。冬天,大地又铺上了棉被,大树冻得脸色发白,小草钻进地里睡大觉了,连花儿都低下了头。而这是小朋友们最爱的时候,溜冰场变滑了,滑梯滑得更快了……

  我们东台还有许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鱼汤面可是东台一绝的美食。鱼汤面有三大特点:香、浓、鲜。不管你走在哪里,都会闻到一股浓浓的鱼香。走进面馆,点上一碗鱼汤面。那又细又长的面条在鱼汤里泡澡,蒜花和香菜在上面游泳,看了保你“口水直流三千尺”。鱼汤面很滑,刚一咬到,它就顺着你的嗓子滑下去。吃好了,必须要连鱼汤都不剩。喝完了你只要抹一抹你那被汤喷的狼狈不堪的嘴,呼出一口气,满嘴的余香,令人心旷神怡。

  说了那么多,你一定想来玩吧!如果你来玩,我和东台一定张开双臂欢迎你们。

  崔杨浩

  7月6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