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盘古开天地作文300字

盘古开天地作文300字

2022-04-06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传说,在人类未被女娲创造之前,这个世界还没有形成。是一位叫盘古的大巨人,拿着一个斧头把这个世界劈开的。

  无数年前,有以为叫盘古的巨人在一片混沌中睡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盘古醒来之后他非常生气。于是他拿着放在手边的斧头,咻的一声就起来了,他提起他全身的力气挥舞着斧头,似乎要把这一片灰蒙蒙的地方给打开,他砍啊砍啊,过了一些时间,发出了一声轰隆的声音,似乎劈开了。灰蒙蒙的不知名物体慢慢的往上飞了起来,当时飞的很慢,盘古很生气。他变大变大,变的非常大,他两只手往上撑,然后接着变大,把灰蒙蒙的东西给推上去了。脚下硬硬的东西就变成了土地,天上飞着的东西就变成了天空。太阳也出来了,他累了。他轰隆一声躺在了大地上,他的眼睛变成了太阳和月亮,他的身体变成了一座座大山,他的汗毛变成了森林。

  他休息下来了,静静的睡了过去,我们应该轻轻的走,不能把这个开天的大英雄给吵醒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