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升旗_300字

2019-08-07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国庆节,我要做一件大事——到爸爸的单位升旗,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升国旗。

  早上吃过饭,我们早早的到了爸爸的单位。我先到爸爸的办公室拿了红旗。爸爸给我打开了旗子。之后问我:“恬恬,你知道红旗上面的星星代表着什么吗?”我摇摇头说不知道。爸爸对我说:大五角星代表着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分别代表的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爸爸还和我说了红旗的红色是革命战士用鲜血染成的,黄色的五星代表了我们所以黄色皮肤的中国人,说完,爸爸就带我去了旗杆下。爸爸先把就得红旗接下来,之后就把新的红旗系在绳上,我和爸爸一边唱着国歌一边慢慢地把国旗向上拉,直到把红旗拉到杆顶。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的心里很自豪。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啊。

  三年级:李欣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