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爱会让人快乐一天_300字

爱会让人快乐一天_300字

2019-08-07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人都有爱,因为爱会让人快乐,会让人开心,小朋友的爱是爸爸妈妈给的。

  爱有各种各样,比如,有一天的晚上,你回来晚了,爸爸妈妈打你,是因为担心你,比如爸爸妈妈每天都不给你买好吃的,那是因为爸爸妈妈怕你吃了得病,还有一个特别的爱,那就是友爱,友爱是和你最喜欢的朋友组成的,如果你的好朋友自打你们认识就把你当作他的好朋友,你们就不会组成友爱,爱还有很多,不光是这些

  如果你会真的用心对待爱,爱就会让你快乐一天,如果你不用心对待爱,爱就会慢慢的离你而去,就像你不珍惜时间一样,当你珍惜时间的时候,一切却都晚了,所以我们要用心的对待爱,爱是伟大的!

  三年级:杨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