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迎春花_作文

美丽的迎春花_作文

2011-11-08 1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美丽的迎春花

清早,我去楼下玩,刚出门就闻到了一股迎春花的清香,于是我赶紧往花园跑去。迎春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才张开一点点;有的还没有张开,像一个个火球;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亭亭玉立,像一把把小伞,真是千姿百态!迎春花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黄的像染上了色,红的像燃烧的火焰。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迎春花,穿着金黄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衣服随风飘动。不止是我一朵,整个花园的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采花粉的快乐,蚂蚁爬过来,告诉我昨天它们搬了许多食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