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硬币_作文

2011-11-08 1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心的硬币

在元旦的前夕,我们天长小学大队部发动各个中队向山区贫困儿童捐款,大家都愿意向山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放学回家我立即打开了我的小猪储蓄罐,向里一瞧,嘿!里头正是我平时积攒下来的积蓄。一时间我竟有一点犹豫了,要不要拿出来呢?自己可只有这一点积蓄啊!真是拿不定主意。可一想到山区人名艰苦的生活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促使我拿出了积蓄,放进书包后拍了又拍,生怕它会丢……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小心地拿出我的积蓄,交给了老师。融入了大家的爱心中。向纸袋里一瞧,嗬!里头装着许多许多的硬币。看!尤竟然拿着98.5元钱走上讲台,一身不吭地放下钱转身就走……这鼓鼓的纸袋,是大家的爱心凝结而成的。这是灾区人民的一线希望。

我们中队的同学们人人都有一颗爱心。那37颗爱心巨大力量使困难的人们生活重新变得充实、幸福、快乐!希望大家都向困难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使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只要人人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不知怎么的,这一天我的脑海中总回荡着《爱的奉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