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想长大300字_作文

我想长大300字_作文

2011-11-0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一个夏天的夜晚,树叶一动也不动,蝉儿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真热啊!

爸爸和我把竹床搬到院子里乘凉,爸爸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他左手靠在头后面,右手拿着扇子,脚放在凳子上,样子十分潇洒,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我羡慕地看着爸爸,心想:如果我也像爸爸那么高大,把脚搁在凳子上睡觉,该有多舒服啊!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悄悄地从屋里搬来一张凳子,也放在竹床的另一头,准备学着爸爸的样子睡觉。这时,我家调皮的小猫也来凑热闹了,它迅速地跳到凳子上,好像要瞧瞧我怎样学爸爸的样子呢!我躺到床上,可双脚怎么也够不着凳子。倒是小猫趴在凳子上享受起来了。我想:咦,我为什么不能像爸爸一样舒舒服服地享受呢?哦,明白了……于是,我起来把枕头向下挪了挪,把小猫赶走,把脚搁在凳子上了。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一只手压在头下,另一只手握着扇子放在胸前,开开心心地睡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真开心啊!因为我终于做了一回大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