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失而复得的一百元_作文

失而复得的一百元_作文

2011-11-0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失而复得的一百元 

    星期四早上,我们班交班会费。同学们一个一个地把钱交给了家委会阿姨。轮到应晨昕了,他翻遍了书包只找到一百元,另一张百元大钞没了踪影,怎么也找不到。他急得都要哭了。家长也急着帮忙寻找,章老师赶紧发信息发动全校老师、同学帮忙找。可一个早上过去了,仍然没有一点音讯。
    中午饭后,蔡卓乘把从草丛里捡到的,一张折成小豆腐干一样大小的百元币递给章老师。章老师忙把钱打开铺平叫应晨昕辨认。经过辨认,那正是应晨昕丢失的百元大钞。这一百元终于失而复得了,教室里一片欢腾。
    蔡卓乘真是个雷锋式的好孩子。老师让同学们向蔡卓乘学习,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