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阿笨

2011-09-08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远处传来了清脆的响声,是从哪来的声音啊?喔,原来是阿笨呀!

  阿笨是一只刚出生两个月大的小黑狗,全身是深黑色,只有那四只小脚是白色的,就像杨红樱阿姨《笑猫日记》一书中的“乌云盖雪”(一只猫)。仿佛是穿着小巧玲珑的鞋子,可爱极了!

  记得第一次见阿笨,就觉得它真是个小搀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拿着一个甜美的甜筒,走在放学的路上,来到一个五金店前,我看到了一只胖乎乎的小黑狗,爱狗如命的我怎经得住这般诱惑,便一步走到阿笨前,想不到阿笨竟那么的通情达理,一下子就拱入到了我的怀里。“恩,阿笨可真乖!”我一边摸着阿笨一边说,可我发现阿笨盯的并不是我,而是我手中的吃得差不多的甜筒,于是给了它。你瞧:它刁着甜筒就往竹椅下钻,任凭你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将它逗出来。它把蛋筒里的雪糕添得干干净净的,小嘴早已变得花白;更好玩的是,由于蛋筒太大,阿笨咬不动,于是阿笨就用小爪子抓住蛋筒,一个劲的撕咬着。还有时候这招不管用,阿笨就紧咬着蛋筒跳起了“摇头舞”可有趣了。

  阿笨吃完后,懒洋洋的趴在地上,用那双黑豆般的眼睛打量着我,仿佛在问:“你还有吃的吗?”每当看到这个幕,我总会笑着回答:“阿笨呀阿笨,你还没吃饱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