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2022-08-09 2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她已经教我的语文一年多了。我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讲课很清晰。上课的时候,老师把我们要弄懂的知识都写在黑板上,我们听不懂的时候,只需要抬起头,就可以看到老师讲到的重点。老师普通话很标准,声音也很洪亮,即使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也能听得清清楚楚。

  语文老师对我们很温柔。我的语文成绩比较落后,但是语文老师从来没有因为我的成绩训斥我。相反,每当我问她问题的时候,她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在我做错题目的时候,语文老师也悉心地教我改正。

  我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因为有她,我的语文在不停的进步。我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一位好的老师,我一定会用优秀的语文成绩来报答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