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就是我作文600字

我就是我作文600字

2021-09-09 22: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一直都认为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带着任务而来的,我们有责任和使命感,需要完成我们的任务才算完整。因此我们都是不一样的,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虽然我长得不好看,没有高挑的身材和姣好的容貌,但我有一颗用心的心。我做任何的事情都会竭尽自己的全力去实现,哪怕困哪再多,我也会突破它。找到方法解决问题。

  我刚刚再帮他们转一个文件的时候,因为不懂电脑的一些软件问题,就误把原来的文件给整错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调整回来,我一直在网上找方法,急的我想发脾气,但我忍住了,继续在网上寻找,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方法,把软件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

  我也很善于发现身边人的情绪,可能是某些事情导致了我身边的人情绪不对,我会寻找其中的问题,并帮助他去释放这个情绪。遇到过的很多事情教会了我更多的道理,原来人都是在一步步的成长,没有人会告诉我们下一步该怎么走,只有靠自己慢慢地探索,才知道路在哪里。

  我们时常会感叹为什么上天会那么的不公平,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会那么的大,别人所拥有的东西凭什么自己没有。其实人的命运并不是从一出生就决定了的,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经过后天的努力,我们有机会改变的,只是看你能不能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机会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靠的是时机,看准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犹豫,与其等待,不如殊死一搏,成败在此一举。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可以。

  人生没有很多第二次给你尝试,抓住的机会就努力去做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