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猜猜他是谁作文6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600字

2022-01-10 0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班长,还是我的好邻居呢。

  他胖胖的身体特别结实,就像一个圆滚滚的蛋卷儿。他的头大大的,好像装满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无穷的疑问。弯弯的眉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随时好像对世间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两只突出而肥大的耳朵像两个卫士守卫在脑袋的两旁。高高的鼻梁下,一张宽大的嘴巴,一看就知道他特别能吃。

  他饭量特别大。有一天中午,我和他到食堂吃午饭,他一看到有丸子,可高兴了,立刻打了20个,他把筷子插在丸子上,一口一个,狼吞虎咽,很快便一扫而光。吃完后,没想到他说:“我没吃饱呢。”我说:“那你再去打20个吧。”他就又去打了20个,也是秒光。后来呢,他去打了一大碗米饭或几个丸子,连旁边的叔叔阿姨都说:“这孩子的饭量比一个大人都大。”

  他还有强烈的好奇心。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耍,突然他发地上有一只蜗牛,只见他蹲下身子,仔细观察并告诉我,蜗牛的身体软软的,塑料似向外壳还带着花纹呢,爬过去会留下一条银色液体的带子。他忽然问:“你们猜,乌龟和蜗牛谁爬得快?”有的小朋友说乌龟爬得快。有的小朋友认为蜗牛爬得快。正当他们为比争论得喋喋不休时,我说:“乌龟爬得快,我在刘宇航家观察过,乌龟十秒爬米,蜗牛二秒寸才爬0。5毫米。”

  他还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每天我们都一起上学,一同回家。记得四岁多的时候,有一次,我出门去玩了几天,我刚回家,他就跑到我家来陪我玩,近晚上睡觉都不肯回去,非得陪我睡一晚。

  你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李觐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