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干活这件事作文350字

干活这件事作文350字

2022-07-10 0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对干活这件事并不陌生,无论是地里的活,还是家里的活,都不说是做起来多么的得心应手吧,最起码就是都会做。

  秋天的时候,放学回家,周末天,会跟着爸爸妈妈地里掰玉米,捡土豆,最后一起往回收拾。虽然做的不快也不多,但简单的农活都会做。春天的时候,种地,翻地。偶尔不去地里的日子,也会在家帮爸妈做饭,收拾家,洗碗。

  那个时候,并没有觉得干活是一件多么苦多么累的事情。一个农村孩子,不干活,那得多么的矫情。

  倒是长大以后,干活反而很少了。家里农活有家里老爷子负责,秋收时节也会得空帮忙一两天,但会感觉累的精疲力尽。

  如今,偶尔来店里帮忙搬动一些装修物品,也会觉得胳膊疼腿疼的。

  也不知道年龄大了,还是经常不干活的原因,总之就是稍微干点活就累,这种状态也是挺无奈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