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陪伴才是最好的孝心_350字

陪伴才是最好的孝心_350字

2019-07-10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尊敬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奠定之美德,我们家庭里的父母亲需要更多的陪伴与关怀,特别是在今天的社会里,父母们缺少的不是金钱,缺少的不是物质,而是我们心灵的关怀,身边的陪伴,情感的交流。

  我的爸爸妈妈平时很忙,但是一有时间就会回家陪奶奶,帮奶奶做家务,陪奶奶聊天,爸爸妈妈的行动感染着我,我写完作业就会帮奶奶捶背,也帮奶奶做家务。说笑话逗奶奶开心,爸爸经常说

  孝顺父母,关爱父母,陪伴父母,是我们做儿女的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

  孝敬、关心、陪伴老人是我们最好的孝心。虽然现在我还不能赚钱,给奶奶买任何东西,但从她洋溢着幸福的脸上可以看出,奶奶非常满足。奶奶说,我的陪伴给她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

  正像公益广告里所说那句话“陪伴是最好的孝心”,今后我要继续用孝心陪伴着奶奶!

  三年级:许皓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