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担任数学课代表-三年级记叙文250字

担任数学课代表-三年级记叙文250字

2021-10-11 18: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数学成绩不错,结果不经意间就当上了数学课代表。可我很讨厌这个官。

  数学课代表这项职务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每天早上出操完回来得马上收小组长交的作业,可那些不称职的小组长却是把作业本胡乱扔到我的桌上,作业本都散到了地上。他们飞快地说了一下没交的同学姓名就跑出去玩了。我还没来得及记下,他们就没人影了。可怜的我还得捡起地上的本子。啊我恨不得把这些小组长全撤了。

  但是有一天,我觉得当数学课代表还是非常爽的。那一天太阳西边出来,小组长们全变了,作业本轻轻放,没交的同学的名字等我记下才离开。结果那天作业本我交给老师又快又好,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老师还奖了我一支数字铅笔。嘻嘻!

  当然,运气好的日子总是很少。如果每天都这样,我还会乐意干下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