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百变”老妈作文450字

我的“百变”老妈作文450字

2021-12-11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孙悟空七十二般变化你们都知道,可有一个人比孙悟空还厉害,你们知道吗?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她的超级变变变,常常让我眼花缭乱。

  白天,妈妈变身英语教师。她会用心准备她的每一节课,课堂上和学生快乐互动,学生们都很喜欢她。晚上回到家,她又变为我的“家庭”教师,耐心辅导功课。给我检查作业时,每一点零星的错误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为了不让她吼我,我一定要改正缺点。

  忙完一切,她又变身为能干的家庭厨师。妈妈每天为全家做各种美味佳肴,她做的奥尔良鸡翅和话梅排骨堪称“一绝”。她还会做各种精致的点心,蜂蜜蛋糕、奶香小油条、红糖馒头、肉包子……种种美食让我垂涎欲滴。

  逢假期,妈妈又变身成了时尚旅游达人,她带我去各种好玩的地方旅游。我们去过泰国、北京、珠海、上海、香港、澳门、厦门、杭州等地。每到一个地方,妈妈都会拍很多照片,她总是说这些照片就是最美好的回忆。我听了直点头,我要珍惜和妈妈的每次旅游经历。

  她高兴的时候像个美丽的仙女,生气的时候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我喜欢仙女,不喜欢狮子,所以我要努力改正错误做个好孩子,让仙女天天陪着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