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350字

2022-05-11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很好,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农村姥姥家摘草莓。

  到了姥姥家以后,我们和姥姥打了招呼以后,便一起去了地里摘草莓。放眼看去,地里的草莓真多啊,一颗颗饱满的草莓就像是红宝石一样,镶嵌在大地上,周围衬托着嫩绿的叶子,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我和爸爸妈妈拿了两个篮子,一边吃草莓,一边摘下来放在篮子里,不一会儿我们的肚子就被草莓填满了,篮子里也塞满了草莓,空气里都弥漫着丝丝甜味。

  我们回到姥姥家,把这些草莓洗干净,放在盘子里,草莓上面沾着水珠,看上去更喜欢人了。

  到了傍晚时分,我们该开车回去了,姥姥又给我们装了满满一袋子草莓,让我们带回去慢慢吃,我心里开心极了,等到下周末我们还会来姥姥家玩耍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