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

2012-10-11 2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老师说,“我们中午要去做一做环保事,你们要做一些准备工作!”

  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高兴地喊着:“耶!”兴高采烈的奔向家,兴冲冲的说:“妈妈,老师说让我们做一些环保准备工作,你说是准备袋子去捡垃圾呢,还是做环保标语牌?”

  妈妈笑着回答:“你还是去捡垃圾吧!”

  中午,老师把我和同学们来到了阳光明媚的操场,操场虽然美丽,但是地上有很多垃圾,我和小钰看到的垃圾就像耀武扬威的敌人站在那里得意洋洋的望着我俩,于是我们就开始捡垃圾。我在草坪上捡了一会,看见操场边的月季花的枝叶中有几个正在“偷偷发笑的敌人”。我走到那里,伸出手想把它们拿出来,但是月季花的叶子可真尖,刺在手上好疼。我忍着痛捡起来。

  不一会儿,我的垃圾袋就成了“大肚皮将军”!

  再看看其他同学,有的打水,有的提水,还有的浇水,可热闹了!回头看被我们整理过的校园操场,是多么干净整洁啊!

  回到教室后,我被老师评为了“最佳环保小卫士”。

  以后,我们要自觉保护环境,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出一份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吧!

 

    湖北省洪湖市实验小学三年级:李可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