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啊

2012-10-11 2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爸爸、妈妈将要去单位上班。我在家里也无聊得很,于是,我就告诉妈妈、爸爸一个我的想法:“爸爸、妈妈,今天我在家里打工,我帮你洗碗、扫地,然后你给我钱好不好?”

  “行!”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心里想:洗几个碗有什么难的,这下我可要发财了!哈哈哈!妈妈将家里没洗的碗筷全部搬了出来。我看了整个人都呆住了,心里想:这么多的碗筷,要洗到猴年马月呀!只能硬着头皮干了。

  妈妈说:“宝贝!就靠你了,洗完这些碗,再扫完地,就可以了。我回来在‘发工资’啊!”我连连点头。

  等妈妈走后,我开始洗碗。洗着洗着,我的手都冻得发红了,因为这两天气温很低。洗完以后,我的手指已经有些脱皮了!

  接着,我又开始扫地。家里那么大,我也是扫了很久才扫完的。弄的我腰酸背痛的。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他们看到我这么勤劳,赶快给我10元作为“工资”,并夸奖我:“宝贝,你长大了,真乖!赶快去藏你的‘工资’吧!”

  我来到房间,躺在乱绵绵的沙发上,静静地想:妈妈真辛苦啊!每天都要经历这些累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的期望!

 

    罗源县实验小学三年级:掠过一丝悲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