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猪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只猪作文600字

2021-10-12 1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做人太累了,所以我想着下辈子投胎做一只猪,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猪猪。不是那种简单的猪,我要成为宠物的那种猪,这样,就不会轻易的就被抓去吃了。

  小猪多可爱啊,每天的生活都是简简单单的,出了吃就是睡,无忧无虑的,每天还能享受主人的特殊照顾,可以住好看的小窝,吃很好吃的食物,还可以跟主人出去遛弯儿,就像鸟儿那样自由。

  我现在可羡慕那些有钱人养的小猪了,就像我看电视剧看到宋茜参加湖南卫视的一个综艺节目,她就养了一只小猪,叫小八,宋茜对它可好了,好吃好喝的伺候它,还跟她玩耍,每天都可以在房间里面自由的玩耍,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和被别人欺负,它只会是像宝宝一样被人宠爱。

  每次别人看见我,都会抚摸着我,给我带好多好吃的,我也不用担心身材的问题,反正猪都是胖胖的才可爱,每次迁出去还会受到很多人的目光,就像明星走红毯一样光彩夺目,感觉就是街上最靓的崽。

  主人还会为我买好看的小裙子,冬天会把我的小窝打造得既漂亮有舒适,我就尽情的享受就好了。而且,我们猪猪和狗狗不一样,我们猪猪可以是小香猪,身上香喷喷的,让主人爱不释手。主人会关心我们的生活,并为我们带来好多的好处,我们只要安心的呆在主人身边,就会收到很多人的喜爱。

  谁让我是一只猪嘞,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生活的烦恼都少了不少,不用住在寒冷的猪棚里,不用吃难吃的猪食;可以享受到好吃的事物,躺在主人的怀里睡觉,还可以随意的爬上家里面的任何地方,随处任我撒野,主人也不会怪罪于我,因为,我是主人的小可爱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