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奶奶的院子作文300字

奶奶的院子作文300字

2021-10-12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太棒了,寒假快到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去奶奶家了。天天把我关在家里,可无聊了。可是在奶奶家就不一样了,一写完作业,我就可以到院子里看跑来跑去的小鸡和梅花树,或者到农田里去玩。

  我比较喜欢到奶奶的院子里去,因为那里盛开的的梅花香气扑鼻。你刚到院子口,那香味就飘了过来,我恨不得把鼻子直接贴上去闻呢!对了,对了,差点把可爱的小鸡给忘了。我还要跟他们打招呼呢。于是,我把梅花暂时放下,跑到了小鸡的中间,一个个地微笑着和他们说话,他们听见了也会唧唧地回答我。只要他们回答了,我就高兴地上前去摸摸他们,抱抱他们。正在这时,一个慈爱的声音响起:开饭了,快过来宝贝嗯,我来了。奶奶每次都这样甜甜地叫我吃饭。我还没上餐桌,已经闻到了各种菜香。看到眼前满桌子的菜肴,我的口水直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奶奶就是我的外婆。奶奶从小把我养大,直到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才把我接到身边。她是个和善的老人,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她。

  寒假,赶快让我来抱抱你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