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作文350字

2022-07-12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幼儿园时,尿实在忍不住了就尿裤子了,全班都说:“哇,你尿裤子了!”“这是水洒出来了。” 我假装不知道,又说:“我听不见,听不见。”然后,妈妈就把我带回了家。这个事实在太倒霉了,幼儿园全都知道我尿裤子了,现在成了我的秘密。

  我有一把绿色的小剪刀,我的同桌也有一把和我一样的绿色剪刀,有一天,我把剪刀放进了书包里头,我同桌把他那把绿剪刀放在我桌上。我本以为这是我的剪刀,就把同桌的剪刀也放进了包里。过了几天,同桌问:“我的剪刀呢?” 我以为我包里只有一把剪刀,就说不知道。老师说让我换同桌,我在整理书包的时候发现了两把剪刀!我抽出了一把剪刀,放在原来有剪刀的同桌的抽屉里,估计他拿回去了,直到现在也没人发现这个秘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