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柔软的心作文350字

柔软的心作文350字

2022-05-12 2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有时硬得像石头,也有柔软的时候。

  我去表姐家玩,我和表姐玩得很开心,我们一起打扑克牌,一起看平板。她有 一个妹妹,表姐很小气,她的平板除了她自己,谁都不知道她平板的密码,她觉得她妹妹很烦,经常不带妹妹玩。我对她妹妹却很好,我很温柔的和她聊天,我跟她聊你姐好不好啊,还与小妹妹一起玩宝宝巴士里的数学大冒险,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从那一刻起我的心变得柔软了。

  下课了,我出去玩,“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我忽然很想上厕所,上课有35分钟,我尿一直憋到下课。一下课,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跑进男厕所,在男厕所忠撒起了尿,在那一刻,我解放了,浑身觉得特别舒服,我紧张的心也变柔软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