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假如我变成了一张纸作文350字

假如我变成了一张纸作文350字

2021-05-12 1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张纸。

  我在超市里的一个本子里。有一个小男孩儿走过来,我用全身的力气喊道:“快来买我。”小男孩儿好像没听见似的,从我身边走过。我丧气极了。过了会儿,又来了一个小女孩,我又用尽全身力气说道:“我可是这里最有价值的,快来买我。”小女孩儿好像听见了,她拿出我买了下来。

  有一天,小女孩拿出本子,翻到我住的那一页,把我提起来,“嘶”的一声,我被撕了下来,好痛呀!小女孩把我的手对折,又把我的头仰起来,我的头都要断了似的,然后把我对折了三次,我变成了纸飞机。她把我放在嘴边,用又臭又热的大嘴巴朝我哈气,跟着将我举起,扔向高空,哈哈,我飞起来了。我看到了花草树木,风景美不胜收。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

  忽然,我听到老妈的叫声,我醒了过来。哈哈,变成纸的经历,真有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