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牙作文350字

2021-10-12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掉牙

  安溪县第十九小学三年级 蔡宝玲

  今天早上,我起床,伸了伸懒腰,换了衣服,刷牙,洗脸,绑头发。我来到餐桌前,看见妈妈给我准备好了香喷喷的稀饭和青菜。我拿起筷子品了一下青菜。"哎呦!"我左边的牙齿好痛啊,我把小指头伸进嘴里一摇。我的牙齿又晃了,我很担心牙齿会掉下来。我继续用另一边吃饭,一大口一大口吃着。

  吃完后,我跟妈妈说我的牙齿快掉了,妈妈说:"我帮你拔吧。"我捂着腮帮子说:"不用不用。"我太怕疼了。我坐在沙发上面,不时用舌头去舔那颗快要掉的牙齿,有时候还用手指去轻轻摇了几下。突然,那一颗牙齿掉了下来。我惊讶地叫了起来:"我的牙齿掉了。"

  我生怕会流血,赶紧照了一下镜子,哎,没流血。妈妈把我的牙齿洗了洗,保存了起来。

  这是我今年保存的第十颗牙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