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家乡的街道作文500字

家乡的街道作文500字

2021-07-13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岛是一座繁华又美丽的海滨城市,我的家乡就坐落在这里。虽然青岛不大,但是这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这里的街道移步换景,一个商店接着一个商店,一个风景接着一个风景,就像电影幻灯片一样。

  春天,温暖的朝阳照射在安静整洁的街道上,柳树再次吐出嫩绿的细芽,梧桐树又长出了翠绿的叶子,粗壮的法国梧桐直立在街道两旁,如战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街道,迎春花露出了可爱的微笑,沐浴在春光下,随风摇摆,蒲公英和风的约定不能忘记,你看,风来了,蒲公英妈妈依依不舍的松手把孩子送去远方。

  夏天,枝叶茂盛,郁郁葱葱的树叶给夏日里的人们留下了阵阵清凉,孩子们在熙熙攘攘的的街道上追逐打闹,欢快不已。女孩们穿上漂亮的花裙冲出家门,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花儿们也随着孩子们的歌声摇摆起来。

  秋天,大部分树木的叶子变黄了,但是有一种树与众不同,因为秋天它的叶子是红色的,火红火红的树叶装点成了我们的中国红,特别喜庆,它就是枫树,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是冬天的主持人啊。

  冬天,晶莹的雪花从天而降,白雪积满了整条街道,地上的雪厚厚的,松松软软,走在上面就像踩在柔软的棉花上,还会咯吱作响。西北风呼呼的刮进街道,孩子们不禁打了个哆嗦,你不知道那些花儿们都在积蓄着能量盼望着春天的来临呢。

  家乡的街道一年四季都美,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繁华,也是那么整洁,我爱美丽的家乡,我爱壮美的山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